明轩辰文

江南渭北三千里

 

«Dearest»的repo

 @+Kaede+  开头就先表个白~

不想听我无意义的废话唠叨碎碎念可以掐头去尾只取中间内容

与这本子的孽缘,可追溯到那月黑风高的一夜……(仰天回忆ing)

同学四人大晚上十点出门撸串,班长早就喝的烂醉趴在桌上,真女汉子•室友还在一瓶瓶灌酒。作为在场唯一滴酒不沾的人,我身披黑风衣,翘着二郎腿刷lofter冷眼围观这一切:被乙醇支配的人类啊!【小S冷漠脸.jpg】(真相是我只想默默装个逼……)

嗯嗯卡总画集预售4.9结束,不急不急还有时间。

呃……不对,清明假这都过了,四月九日还远吗?

纳尼!!!!!不就是今天吗!(👈此处应有王尼玛表情包)

其实本子早在三月就放在了购物车里。可大学狗吗,月末总有那么几天是口袋比脸还干净,一切都要等尊上生活费批下来再谈。

前一百特典版?真羡慕你们这群有手(wang)速的疯子,老子自己砸钱不和你们抢(楼少附身!)

万幸万幸本子还没失效,但是!

支付宝没钱了……囧

果然小长假血拼过后还是要还的……

于是乎,接下来的五分钟都花在了翻阅短信寻找我的银行卡号上,还好本人还记得自己的身份证号。折腾半天终于付款成功

之后就是漫长的等待……

寄到沈阳的邮费着实肉痛,我当初为何要离开江浙沪……(认了吧,现在流的泪,都是填志愿时脑子里进的水。)不过快递给力,四月二十九日揽件,在五一当天,它到了!(撒花~)

——————以上全是无聊的小感慨——-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下拉才是repo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包装盒子经过三千里的长途跋涉已经压扁了,但里面塞了报纸还有塑料包装(又可以挤泡泡了!),本子完好无损。


叶神在此,怎能怠慢,上聚光灯!

取明信片真是万分小心翼翼,就怕手残磕了边折了角。老王那张摸上去并不像其他三张一样平滑,有种很舒服的粗糙纸质感,可能是用了特殊工艺。大小个人感觉刚刚好,作为一个爱把明信片当书签藏书票用的家伙(你滚!)尺寸简直完美。

但这样我还有心思看书吗…跑个题,大号明信片的优缺点。

夹在书里时美的像一页全彩插画合上就悲剧了(后方黄少实力抢镜。)咳咳,言归正传接着谈《dearest》

拿硬币对比厚度什么的…直接粗暴干脆上尺量。本子其实比预想的要大一点,薄一些,和B5的本子放在一起刚刚好。手感一级棒!非常顺滑带着点印刷油墨特有的味道,不粘手不褪色。一瞬间我都动了邪念想刮去胶水把它一页页拆出来后打孔,放在活页夹里当分隔页,这样每堂课我就可以一边记笔记一边舔男神团(孩子快醒醒!你怎么能粗暴拆解太太心血!)前有抱猫的小周,后有撸狮子的天天。国际象棋的黑白王,总觉得这里的黄少更像是王子而不是一贯的骑士。

太太你一定是肖队的真爱粉,每张小事情都帅出了新高度。


但给予我一击必杀的,还是最后的大眼……这眼神怎么能那么魅惑!作为蓝雨粉我居然被敌方boss的美貌收买,不行了不行了,张副快来给我刷个血……

L型夹对学生党来说特别实用,不用像其他文件夹取纸时还要按扣子系绳,放在包里也刚好(不忍心拆啊……)。傻傻的我刚开始把它看成了打开式的……
最后,来,三个老叶合个影。

到这里,我总觉得忘记了什么重要的事。

本子是签收了,repo也写好,给太太的白也表了……

omg!

愚蠢如我居然没在淘宝上确认收货orz……

麻利地滚去付款。

  21 1
评论(1)
热度(21)

© 明轩辰文 | Powered by LOFTER